教育部「教師e學院」 新課即將上線,教您線上教學

《教學卓越中心》公告

各位老師:

看到 MOOC/磨課師平台上琳瑯滿目的精采課程,您心動了卻不知如何行動嗎?
教育部委託製作了如下課程:
.「防疫不停學─線上教學便利包」:介紹及說明線上教學實務。
.「磨課師3分鐘系列(教師極短篇)」:重點提示磨課師課程製作精要。
教導教師如何製作數位教材及實施線上教學。
課程將於 5 月 17 日起於「教師e學院」平台(網站擷圖如下)開課 ,
屆時請老師踴躍上網學習(完成研習後各課程分別核予 1 小時研習時數)。

 
pdf教育部  函
受文者:世新大學
發文日期:中華民國110 年4 月29 日
發文字號: 臺教資(二)字第1100058881號

主旨:

為協助各級學校教師了解數位教學實施方式,本部邀請相關教師製作線上研習課程,將於本(110)年5月17日起於「教師e學院」(https://ups.moe.edu.tw)開課,請轉知並鼓勵所轄學校教師上網學習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旨揭課程包括「防疫不停學─線上教學便利包」,介紹及說明線上教學實務;及「磨課師3分鐘系列(教師極短篇)」,重點提示磨課師課程製作精要。內容具體實用,適合各級學校教師數位教材製作及線上教學實施之參考應用。

二、完成研習後各課程分別核予 1 小時研習時數,中小學教師研習時數將自動傳送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。

教師e學院(https://ups.moe.edu.tw
教師e學院(https://ups.moe.edu.tw)


【相關公告】


教學卓越中心
2021.05.04 (二) 

Attach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