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Learn 平台】本學期 (110-2) 各位老師所開授之課程,已匯入並建立空間

《教學卓越中心》校園學習/教學資源公告

各位老師、各院系所秘書:

本學期 (110-2) 每位老師所開授之課程資訊,
均已依照「教務系統」資訊 (含:課名、課碼、課程大綱)
匯入【eLearn 平台】並建立課程空間了!
老師可以開始上傳教材了,
或透過「課程管理 > 課程複製精靈」,一口氣將先前課程的教材檔案和節點複製過來!

【註】平台預設 110-2 「開始上課」日期為 2月 20日
目前只有老師自己看得到課程;學生登入後還看不到課程,須等到 2/20 才能看到。

https://elearn.shu.edu.tw/

老師登入【eLearn 教學平台】後,即可看到本學期 (110-2) 的課程清單
【eLearn 教學平台】110-2 課程清單已匯入

 


注意 & 提醒:

(1) 課程空間:每門課程預設空間為 1GB(即 1024 MB(含:教師教材 + 學生作業)

【提醒】建議老師若上傳較大檔案 (或影音教材),請儘量使用 google 雲端硬碟 (或 Youtube)
【註】如需加大空間,請線上填寫申請單,本中心將於上班時間儘快處理。

(2) 課程介紹/課程進度:此處所顯示之資訊,依您在「教務系統」所填寫之「課程大綱」。

截至加退選結束,本項資訊每天會自「教務系統」匯入「課程大綱」進行更新,
在此過渡時期,如要修改「課程簡介」,請至「教務系統」,勿在 eLearn,以免被覆蓋掉。

【註】「教務系統」與「eLearn 平台不同步非雙向

課綱資訊僅能自「教務系統」單向匯入 eLearn 平台,
在 eLearn 平台作的任何動作 (修改課綱、點名、打成績、增刪名單…),無法返存至教務系統。


教學卓越中心
2022.02.10 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