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國立清華大學|2023為未來而教創新教學線上研討會

  全球產業界在新冠疫情過後已加速數位轉型腳步,隨著網路科技和人工智慧的發展,教學和學習產生不同的樣貌,甚至延伸至未來產業都有相當大的變化。國立清華大學延續「2022 未來學習:建構數位時代下的韌性大學研討會」議題,持續精進深入探討,辦理「2023 為未來而教創新教學線上研討會」。
 
  當全世界都在談 ChatGPT、AI 繪圖等生成式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 Generated Content)議題,AIGC 發展和應用帶來高等教育上的挑戰與機遇為何?現今單一專業無法滿足學生及產業需求,如何透過跨領域教學進行人才培育?大班教學已經成為不可避免的教學模式,教師如何利用現代化的教學工具和教學設計,提升教學成效、增加學生學習成效?
 
  以未來教學的重要課題,針對「數位教學論壇─生成式人工智慧(AIGC)對高等教育的影響」、「跨域教學」與「大班教學」議題,邀請專家學者與傑出人士進行發表及交流,希冀透過本次研討會分享與討論,激盪更多卓越教學的火花。
 
【活動資訊】
一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6月9日止
二、會議時間:112年6月16日(星期五)9:00-16:40
三、舉辦方式:線上舉辦(google meet會議室)
四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
五、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
六、參與對象:全國大專校院教師及對數位教育、教學實踐研究或創新教學有興趣者
七、詳情請洽官網議程
 

【聯絡人】
林宜珊小姐,電話:03-5715131 分機 35092
電子信箱:yishan2@mx.nth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