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!《教學 FUN 點子》 網站即將於 7 月底終止服務

《教學卓越中心》公告

各位老師、同仁:

本校《教學 FUN 點子/放點子》(Funidea) 網站即將於今年 7 月底終止服務,
主要原因如下:

  1. 放點子》伺服器(主機)硬體老舊,不堪維修,已屬報廢等級,軟體系統亦已過時,效率不佳。
    【註】7 月底前若發生故障事件,亦不再進行維修。
  2. 《放點子》上「教師教材」單元之影片,須透過 Flash Player 方能播放,而 Adobe 官方已宣布停止支援,主要瀏覽器(Google Chrome、微軟 IE…)亦紛紛宣布停止支援,甚至不允許使用者自行外掛 Flash Player。
    【註】參見本中心日前公告《Flash,珍重不再見
  3. 許多手機早已不支援 Flash Player,學生無法透過手機觀看本平台上的教學影片。

提醒老師:8 月起,請勿提供《放點子》上的教學影片連結予學生。


《放點子》(Funidea) 網站「教師教材」單元
http://funidea.shu.edu.tw/category/show/id/26

《放點子》裡的教材影片需有 Flash Player 才能播放
這裡的教材影片需有 Flash Player 才能播放


教學卓越中心心
2020.05.15 (五)